何军田调度交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00:00 作者: 浏览量:
A+A-

20190710171959192_2zCsMzJI.jpg


7月9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一行赴S307施工现场调度交通建设工作,区领导张辉、孙功伟参加。

何军田一行现场查看了益南高速大通湖互通至河坝段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S307质量监督、工程进度、项目跟踪审计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标段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何军田强调,行业监管部门要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跟踪服务,全力确保良好的施工环境;各标段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确保项目按时通车的同时保证安全文明施工;监理单位要履行好本职工作,确保项目工程质量。通过各部门通力配合,切实将该民生项目、廉洁项目建设好。(刘鹏)


审核:郝佳敏    签发:余兆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