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赴河坝镇调研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00:00 作者: 浏览量:
A+A-

20190712173257281_q66pbaNJ.jpg

了解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20190712173256280_JrxXYdSK.jpg

走访贫困户


7月11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一行赴河坝镇王家湖村调研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用地清理整治等工作。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辉参加。 

在王家湖村村民服务中心,何军田一行听取了该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政策执行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该村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何军田指出,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扎实细致开展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收入测算等工作,做到村村过关、户户过关、人人过关。

何军田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需要干群一心、上下联动。各村组要积极开展评比激励与宣传动员,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符合本村实际的村规民约,提升文明乡风。在农用地清理整治方面,要严守耕地红线,做到分配、收回、收费等各环节全到位。

随后,何军田一行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崔万才家,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把日子越过越好。(毛泽琦)


审核:郝佳敏    签发:余兆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