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一行调研我区农业农村暨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0 00:00 信息来源: 区农林水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181220171928256_7RICXkmP.jpg

会议现场


20181220171929257_uE9g4Z5q.jpg

何军田作强调


12月19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一行到区农林水务局调研我区2018年农业农村暨产业扶贫工作完成情况。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辉,副区长周军参加。

何军田一行听取了该局2018年农业农村、产业园区建设、脱贫攻坚、水利建设、河长制、美丽乡村创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及2019年工作安排。何军田指出,该局本年度工作日渐规范、有特色,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强,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对比往年有明显的进步。

何军田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抓住年终最后冲刺,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要深入研究政策和优势,高起点谋划好2019年重点项目和工作;三是要按照问题导向,补足短板;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五是要立足发展大局和农垦特色优势,全力做好立项争资和招商引资工作,打造大产业、大基地、大品牌。(昌诗琴 付丽琼)


审核:余兆众   签发:徐德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