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文现场督导节前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 作者: 浏览量:
A+A-

20181229161838520_gji6bsAl.jpg


12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带队,现场督查我区交通安全设施情况,副区长孙功伟参加。

胡国文一行实地检查了省道221、217桥梁、弯道和易发事故路段的安全防护设施和警示标志,听取了相关单位应对冰雪天气采取各项措施的简要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胡国文指出,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确保全区安全隐患排查不留盲点;紧急弯道处要增设爆闪灯、警示牌及反光标志,确保夜间行车安全;要及时清除路面抛洒物,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我区共增设爆闪灯20盏、反光标志320米,公路事故多发路段警示牌110块,准备抗冻物资融雪剂60吨、大型铲车3台、应急抢险车辆4辆。(刘鹏)


审核:余兆众   签发:徐德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区公路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