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文调度北洲子镇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00:00 作者: 浏览量:
A+A-

20190117173055771_Uk05ZsJh.jpg

实地查看


20190117173119772_MI5w4TzY.jpg

听取汇报


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带队赴北洲子镇,现场调度金北顺、昌盛建筑公司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工作,副区长孙功伟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胡国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金北顺污水处理、昌盛建筑生产新线建设及设备拆除等情况,听取了镇、企相关负责人关于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汇报,并对每个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会办、交办。

胡国文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加大环境保护督查力度,彻底管控环境风险;二是要真抓实干推进问题整改,加快报建、环评等工作进度,提高办事效率;三是要确保长效监管到位,杜绝拆卸过程中二次污染事故发生,同时相关企业要坚守底线,树立好当担意识。(宋梅  熊枫)


审核:余兆众   签发:徐德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北洲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