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春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19-02-01 00:00 信息来源: 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1902011750541009_yPsuZ7ML.jpg

检查肉类安全

201902011752021010_NzAGsaa7.jpg

检查消防设施

201902011752321011_Yp5aI4ME.jpg

慰问困难群众

201902011753091012_TEEUN3jw.jpg

慰问消防官兵

1月31-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一行赴千山红镇和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春节前走访慰问,区领导姜利文、吴灿参加。

胡国文一行先后查看了千山红镇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娱乐场所和烟花爆竹公司,对货物存放、消防设施、逃生通道、产品质量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用火用电等细节防控,时刻保持消防标识醒目、应急通道畅通,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胡国文一行走访慰问了千山红镇敬老院老人、困难群众、军人家属和公安、消防一线单位等,并送去慰问金。在镇敬老院,胡国文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和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在照顾好老人的同时,要加快环境改造进度,让老人们在更舒适的环境中安享晚年;在区消防大队,胡国文与全体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现场查看了消防灭火救援器材装备情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全力维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区公安分局,胡国文到相关警种部门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警,并与局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胡国文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年,公安部门要扎实抓好治安防控、基础保障和队伍建设,努力创新争品牌,让全区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审核:余兆众   签发:徐德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