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一行赴金盆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00:00 作者: 浏览量:
A+A-

3.jpg

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走访贫困户


4月8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一行到金盆镇王家坝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辉参加。

何军田一行来到王家坝村村民服务中心,听取了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关于“六大建设、六个一批”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安排的汇报。何军田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必须按上级要求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将扶贫工作做实做好;二是要着力于脱贫后的后续发展,最重要的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走出一条可持续、巩固、转型发展的路子;三是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落实好贫困户住房、安全饮水等方面的保障,确保村村过关、户户过关,确保未脱贫户如期脱贫,确保已脱贫户不返贫。

随后,何军田一行走访了卢清贤、胡斌等贫困户,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收入来源、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对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的满意度等。何军田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行百里者半九十”,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一定要克服疲劳心理,在工作上不松劲,精准持续推进脱贫工作,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大发集团 金盆镇)


审核:余兆众   签发:徐德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区城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