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文一行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00:00 作者: 浏览量:
A+A-

TIM图片20190411151219.jpg


4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一行到一线防洪大堤调研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国文一行现场检查了一线防洪大堤上的电排机埠、防汛仓库等,详细了解了电排维修、安全运行等情况,听取了防汛备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胡国文要求,一是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等工作;二是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将防汛抗旱行政首长负责制、部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贯穿到防汛抗旱工作各环节,确保各级责任人到岗到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胡国文一行查看了北洲子镇东大堤水毁护坡修复工程、向东闸处险工程和金盆镇堤内禁脚50米扫障情况,了解了工程进展。胡国文强调,要认真做好水毁修复工程建设工作,严格保障工程建设质量,确保安全度汛。(李芳)


审核:余兆众   签发:徐德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区农林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