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文带队开展安全监督“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00:00 作者: 浏览量:
A+A-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带队开展安全监督“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胡国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湘运公司、芸景村3号渡口、各源头企业等地的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台账、消防设施维护保养记录等,并现场抽查了工作人员是否熟练操作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能立即启动单位内部应急疏散和灭火预案、是否熟悉岗位防火灭火职责等。

胡国文强调,相关单位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区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组织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定时向责任部门上报情况;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督指导职责,全面动员各标段监理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各部门要做好密切配合,确保所有在建项目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鹏)


审核:余兆众    签发:徐德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