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赴安化县白沙溪村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00:00 作者: 浏览量:
A+A-


20190604172527403_N31hYFen.jpg


6月3日,区委书记何军田带队赴我区对口帮扶点安化县羊角塘镇白沙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区长周军参加。

何军田一行到白沙溪村后,当即要求驻村工作队引路走访该村贫困户,先后看望了张提高、瞿重九、娄畅安等人,了解他们的住房保障、教育助学、医保报销等情况,共同商讨了脱贫帮扶举措。

随后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镇、村及驻村工作队的相关情况汇报。何军田指出,大通湖区作为帮扶单位,将一如既往、扎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镇、村扶贫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落实好?“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严防脱贫人口再返贫风险;要严格把握政策,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健全机制、长效管理原则,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易元香)


审核:郝佳敏    签发:余兆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