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校建设 心系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 作者: 浏览量:
A+A-

20190620173058733_wf19SHtU.jpg


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一行赴金盆镇、北洲子镇调研学校教学楼修建工作,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金盆镇、北洲子镇主要领导参加。

调研中,胡国文一行实地查看了金盆镇中学和北洲子中学的教学楼、食堂和宿舍环境,仔细询问了学校办学、教育设施配备情况,并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对学校项目建设、工程进度、管理模式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胡国文指出,一是要注重科学布局,让基础教育设施建设发挥最大作用,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二是要优化校园环境,建设绿色校园,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三是要强化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与社会发展同步的教育课程,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科学实践精神,培养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新型人才。


审核:郝佳敏    签发:余兆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金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