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赴河坝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00:00 作者: 浏览量:
A+A-

20190621170841766_ZEfgQoQ4.jpg


6月19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一行赴河坝镇农丰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领导张辉、刘文参加。

何军田一行实地查看了农丰村乡风文化广场、农民公园、有机蔬菜基地、村民集中居住区等项目建设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何军田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牢牢把握“一村一品”“一村一景”的建设主题,充分挖掘自身资源优势和有机产业优势,打造亮点工程,将美丽环境转换成“美丽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何军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注重保护村庄的本有特质;二是要精心设计方案,按规划有步骤、有重点的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充分听取群众的合理意见和建议,通过多种形式调动群众参与项目建设的积极性,让群众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设主体和受益群体。(王娟? 朱海娟)


审核:郝佳敏   签发:余兆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河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