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 秦琴带队赴温州、深圳、成都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13 10:24 作者: 浏览量:
A+A-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大通湖区域经济发展实际,8月3日-7日,副区长秦琴带队赴温州、深圳、成都多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秦琴一行主要参观考察了温州嘉运国际有限公司、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骏建有限公司、东莞磐汨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思业兴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易中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伦特集团、多普勒电梯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秦琴一行。

在温州嘉运公司,双方就大通湖东岸旅游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秦琴表示,该项目开发潜力大,前景广阔,非常希望双方能够合作成功,实现双赢。公司董事长黄志龙也表示十分看好大通湖的旅游市场,对投资大通湖东岸旅游开发项目充满信心。

在东莞宜安公司、东莞磐汨公司、深圳思业兴公司、深圳易中诺公司、深圳科伦特集团,公司负责人为秦琴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技术及公司发展方向,并带领参观了其生产车间。秦琴就大通湖投资环境、发展方向等也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大通湖,为大通湖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在中山骏建公司、多普勒电梯公司,双方就已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进一步探讨以后的发展方向与合作可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