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赴浏阳食品产业园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10 10:38 作者: 浏览量:
A+A-



11月8日,区管委会领导带队赴浏阳食品产业园开展招商考察,副区长朱桂林,区科技工信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财政局、区产业开发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浏阳食品产业园是国内首个安全食品产业中心,由华夏食安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顶层设计并投建运营,项目总投资6.6亿元,项目一期开发130亩,已导入中小微食品类企业73家。华夏食安董事长顾维艰向陈万军一行介绍了浏阳食品产业园的品牌定位、总体规划及运营模式等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园区内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等。



区领导高度肯定浏阳食品产业园对区域生产型加工企业转型升级、集群化发展的作用,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大通湖区的自然禀赋、农业产业基础和产业规划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快合作进程,将“相亲”直接转为“定亲”,大通湖区将为华夏食安在大通湖创新复制高端有机食品产业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