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指导大通湖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08:50 作者: 浏览量:
A+A-



11月26日下午,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樊浪波一行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通湖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窗口一线柜员。

大通湖管理部负责人从管理部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工作建议和请求等四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樊浪波对大通湖管理部主动融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全力服务缴存职工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樊浪波要求,一是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要进一步创新政策宣讲形式和内容,在公积金制度如何更好吸引和留住人才的维度上下功夫,助力各类高素质人才在我区安居乐业。二是要继续扩大制度受益人群,积极探索村支两委工作人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资金来源和实现途径。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为我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住房公积金增值服务。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