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主持召开立项争资和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17:06 作者:严丽 浏览量:
A+A-

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召开立项争资和项目建设推进会。用心用情扎实做好立项争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大通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2022年立项争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罗立峰指出,立项争资和项目建设是立区之本,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围绕目标,精准发力,扎实推进立项争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罗立峰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责任上肩,任务到人,拿出过硬措施,制定出好的办法来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吃透掌握好政策,有针对性的分析研究,提前谋划布局,做好项目储备和包装。

罗立峰强调,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组织精干力量,组建立项争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强化项目跟踪和调度,确保立项争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大通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严丽)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