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调研金盆镇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16 08:20 作者:黎璇 浏览量:
A+A-

2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一行赴金盆镇调研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志华等参加。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金盆镇关于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罗立峰充分肯定了金盆镇务实、先进的工作经验做法。罗立峰强调,一要强基础、促融合,推动美丽金盆高质量发展。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提高村庄规划实用性,打破村与村的界限,以村庄资源的统筹整合带动片区内土地、资金、技术等发展资源的科学配置和集约利用,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新动能。二要摸底数、定措施,助力产业规模化。有序推进土地流转,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保障粮食生产的基础上,实现国有土地收益金全额高效征收、村集体经济壮大、农民增收致富。三要进一步梳理完善亮点、重点工作。依托金盆镇2022年发展思路,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干部作用,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激活人民群众主观能动性,促进生态治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