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罗立峰一行赴千山红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6 16:06 作者:刘欣 浏览量:
A+A-

2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赴千山红镇调研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志华参加。

罗立峰认真听取了千山红镇关于2022年工作思路及整体谋划后指出,千山红镇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着重写好“两篇文章”。一是要写好“城镇提质”这篇文章。要因地制宜,结合千山红镇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土地规划,完善城镇设计,进一步提升城镇管理水平,打造更宜居的千山红。二是要写好“美丽乡村建设”这篇文章。要科学统筹,积极探索新路子新方法,做好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整体规划,倒排工期,分步骤有序实施,打造更靓丽的千山红;要狠抓土地流转工作,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建立台账,守好土地资产,带动产业发展,切实增加人民群众收入,打造更有幸福感的千山红。

罗立峰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用心用情带好队伍,做好“传帮带”工作,切实提高干部善作善成的本领,推动千山红镇发展再上新台阶。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千山红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