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调研指导河坝镇2022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8 12:39 作者:雷森 浏览量:
A+A-

2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一行赴河坝镇调研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志华参加。

会上,罗立峰听取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治理、城镇建设和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的谋划后强调,一是狠抓经济发展。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在农业现代化、征地拆迁、重点项目建设、城区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为;二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积极谋划富民产业,加大土地流转,引进有实力的企业,推进产业升级,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三是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建设。以提升人居环境为抓手,推进房前屋后整治、道路改造、改厕、畜禽粪污处理等,并在文明乡风方面主动作为,推广生态平坟,建设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美丽乡村;四是把握生态治理重点。依法依规加强大湖水环境治理,加强入湖口污水处理,加大农业面源污染处理等,有的放矢推进美丽大湖建设;五是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和履职担当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带领群众攻坚克难,开拓前进。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河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