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罗立峰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4 17:00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涂征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带队开展 “五一”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区应急管理局、河坝镇、北洲子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罗立峰先后来到河坝镇二十机泵站、北洲子镇一电排、昌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对单位的设备检修检测、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值班操作记录等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进行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罗立峰指出,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要按照各项制度规定,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和执法力度,强化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