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功伟赴金盆镇调研疫情防控及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16:23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喻佳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孙功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的方式赴金盆镇大东口村、王家坝村调研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等工作。

在大东口村、王家坝村,孙功伟详细询问了早稻面积落实情况、育秧情况、稻田翻耕情况,听取了两村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详细了解了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及春耕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安排,并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运行情况。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孙功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假期将至,人流量增大,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继续开展外来返区人员摸排,加强红码、黄码人员管控,对有意向返乡人员加大劝返力度,劝导群众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离区。

对于春耕生产工作,孙功伟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早稻生产,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抢抓农时做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镇农技部门要加强农技指导,做好田间管理和病虫灾害防控,为全年粮食丰收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