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产业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09:47 信息来源:大通湖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欧明 浏览量: 【字体:

调研会现场

调研组听取康玖堂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思创负责人介绍产品

调研组听取格拉斯科技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3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孙功伟带队到产业开发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副区长朱桂林、区委区管委会副主任鲁克文、产业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孙功伟认真听取了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海鸿关于产业开发区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情况汇报,了解产业开发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孙功伟肯定了产业开发区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要求:一要坚定目标不动摇;二要加大项目对接、洽谈力度;三要谋划好今年乃至明年的项目;四要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五要帮扶企业力求精细精准;六要进一步完善园区管理体制。针对园区历史遗留问题,他提出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及措施,切实做好与区大发集团、区科技工信局深入、高度的融合。

会后,孙功伟一行先后到湖南康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市思创传动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格拉斯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实地察看企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生产、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积极调度,推动项目建设,加速项目投产,并计划于近期召开银企对接会,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