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在北洲子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 16:34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建华 浏览量: 【字体:

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深入北洲子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

在北洲子镇宏发社区和银辉社区,罗立峰认真查看近期返区人员登记表,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社区疫情管控措施。罗立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摸清底数,发动群众进行监督,严防瞒报漏报。同时劝导在外的亲朋好友,近期没必要尽可能不返乡。

随后,罗立峰先后前往野猫嘴家庭农场和向阳村一葡萄种植基地查看。罗立峰指出,北洲子镇紧临省道区域,有发展小水果产业的地理优势,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美化家庭农场周边环境,发展生态采摘游玩,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品景点。关于早稻生产,罗立峰要求,要落实领导责任,做好惠农政策入户宣传,做到宜双则双、应种尽种,杜绝季节性抛荒。依托种粮大户推广双季稻种植,实现粮食作物生产稳面积稳产量。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