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赴千山红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6 18:38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宏 郭建华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深入千山红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深入细致查找疫情防控漏洞,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新宇先后前往厚南社区、种福村等地,每到一处,王新宇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信息摸排、人员管控、核酸检测、“敲门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王新宇对村、社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给予肯定,对基层防控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村(社区)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不容有丝毫的懈怠和麻痹大意。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把主要精力放在做好疫情防控这项工作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紧密联系群众,持续深入开展好“敲门行动”,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主动报备和自我防范意识。清明节即将到来,人员流动管控难度加大,村(社区)要及早做好预案,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