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19:4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王新宇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王新宇首先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密防控,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随后,王新宇对河坝镇中心完小、区一中、区人民医院、大润发超市等地进行调研走访。王新宇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抓严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对进出学校人员要加强管控,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门,非必要不入校门。要加强师生健康状况的排摸,全面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建立台账,不漏一人,做到准之又准、细之又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压实“四方”责任,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对人口密集场所要严格实行戴口罩、亮“三码”、测体温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留死角,做到万无一失。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