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在河坝镇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19:27 信息来源:河坝镇 作者:邓奎 浏览量: 【字体:

“风险无处不在,责任重于泰山”,区委书记王新宇在农乐垸村两委村组会上说。乍暖还寒的三月,顶着春雨,大通湖区区委书记王新宇、河坝镇党委书记曾勇、专职副书记盛宇航一行,来到河坝镇农乐垸村,听取村组干部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强调当前工作重点。

一是落实区、镇两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认清形势,广泛动员,宣传到组、到户、到位、不留死角;

二是确定三月十八日至四月十八日为防控特护期,必须是摆在第一位的工作,贴近群众、面向群众、引导群众,不出门、不聚集、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千方百计落实防控措施,巩固大通湖区零病例成果;

三是抓实人员管控,做实摸排,扛住责任。红码、黄码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控。特别强调劝导清明前后,外地人员不返乡,本地村民,文明祭扫。把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加强管理。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