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罗立峰调研指导大发集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17:03 信息来源:大发集团 作者:张佳敏 肖海凡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上午,大通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一行到区大发集团进行调研。

会议听取了大发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伍杰关于2022年工作计划,主要关于政治建设、融资、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安排。

罗立峰强调:作为大通湖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大发集团一是要明目标,找准企业发展方向,明确战略定位,清楚责任担当,按照短、中、长期目标稳步发展提升;二是要抓主业,盘活固定资产,提高融资造血能力,做好资产经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建机制,着力构建产权清晰、责权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严格绩效考核,推动大发集团实现新发展;四是守底线,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加强项目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强化招投标、工程建设、资金支付等环节的监督。

下阶段,大发集团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千方百计抢抓机遇,为大通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大发力量。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