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送党课到基层:坚决同不法行为作斗争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5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到河坝镇农乐垸村,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为内容的党课。

授课中,王新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对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剖析,提醒大家不要迷信邪教,不要沾染“黄赌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做到“三不一要”,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王新宇强调,广大党员要旗帜鲜明地同不法行为作斗争,敢于发声,敢于亮剑,自觉抵制不法行为,不参与、不纵容、不包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宣传员、守护员、服务员,主动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认真学法懂法,筑牢思想防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自爱自律,引导家庭成员,守护良好家风。要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带头作用,自觉宣传抵制邪教迷信、“黄赌毒”,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