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在区政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建华 浏览量: 【字体:

5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到区政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现场体验办事流程、办事感受。

罗立峰以企业办事人员身份先后到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窗口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到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窗口办理施工许可、竣工验收、排水等事项。在服务窗口,罗立峰向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对可以更加优化的流程提出整改意见。罗立峰指出,区政务中心是我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重要窗口,是深入推进全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的关键环节。要通过落实“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找出并解决制约大通湖区政务服务的“堵点”“痛点”,进一步推动办事流程优化再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政务服务质效提升,抓住大通湖区无证明试点城市创建的契机,进一步发挥利用好大通湖区大部委制的优势,让流程再优化、时间再压缩、材料再精简,打造具有大通湖特色的政务服务,尽量让群众少跑路,让政府工作更加规范高效,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便捷顺畅。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