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带队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30 18:0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建华 浏览量: 【字体:

4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新宇带队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检查。强调要全面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区委书记王新宇在河坝镇沙堡洲村检查安全生产

在河坝镇沙堡洲村一废弃食品加工厂液氨储罐拆除现场,王新宇指出,设备拆除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要清理干净罐内气体,杜绝泄露事故的发生。另外要加强现场管控,防止无关人员私自进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新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随着“五一”小长假返区人员增加,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细致抓好建筑安全工作,以长沙望城4·29自建房坍塌事故为教训,深入开展建筑领域特别是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春夏交替之际,我区雷雨大风天气频发,要谨防恶劣天气造成安全事故。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