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新宇一行到区民政人社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0 09:03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作者:詹晓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到区民政人社局开展调研,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明,区管委会副区长肖文陪同调研。区民政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区民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俭从全局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

王新宇指出,社会保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加人民福祉的基本制度保障,党和国家高度关注,要充分把握全区社会保障大格局,做好新形势下我区社会保障工作。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和国家各项政策,既要抓好落实,又要增强政策执行的刚性;三要积极向上级反映工作中的困难,争取资金支持,在工作创新上取得突破;四要严格执纪,守好工作底线,防范风险,稳步推进全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