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深入基层调研 助推万名干部联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1:06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文紫悦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落在实处,帮助企业排忧解难,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带队先后前往玉纯龙木业、亲嘴娃食品、东嘉食品、明亮超科技、益通建筑5家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从一线收集实情,帮一线解决困难。

亲嘴娃食品调研现场

每到一家企业,罗立峰都向相关负责人认真宣传国家、省、市、区保经济稳运行相关惠企政策,并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今后的发展思路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排忧解难。

玉纯龙木业调研现场

罗立峰强调,要全面落实我区万名干部联万企活动,稳住市场主体,加强政策解读,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一企一策,想方设法为企业纾难解困,促进我区经济平稳增长。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