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徐超带队督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21:11 信息来源:河坝镇 作者:刘沙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下午,副区长徐超带队前往河坝镇对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查,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工会主席王军,自然资源办主任邓琳一同检查。

 

首先,徐超听取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督查组一行人来到农乐垸村和王家湖村实地察看了周边居民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徐超强调:房屋安全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一定要下定决心,克服困难,采取最果敢的措施,落实落细排查整治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对每一栋房屋、每一户住户都核查到位,对有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要坚决责令停止营业。

最后,徐超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把排查整治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引导居民支持排查整治工作,自觉配合参与到排查整治工作中来;三是要总结好的经验方法,加大排查力度,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提高排查效率,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高效完成排查工作。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