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功伟调研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6 09:43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作者:万剑英 浏览量: 【字体:

 

调研组在王家湖村中草药基地查看 了解产业发展以及土地流转等相关情况

6月15日,区委副书记孙功伟对9月份全市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的选址进行调研。

孙功伟强调,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即将召开,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现场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各个环节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有效精准对接,确保现场会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两区一地”战略定位,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实现村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景象。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