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4 17:5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6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结合大通湖实际,切实提升我区工作水平,加强人员培训,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做到水平质量双提升。要强化联动,形成合力,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审议了《大通湖区2022年度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会议

罗立峰强调,要深刻认识粮食安全对于确保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储备质量,强化安全监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牢牢稳住粮食安全这块“压舱石”,确保地方储备粮始终是人民的“放心粮”。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度投资和立项争资项目管理考核评价办法》,研究了农业农村工作、大湖水生植被恢复与水质改善工程(五期)项目调整、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建设、河坝镇沙堡洲完小学生临时寄读、河坝派出所办公用房保障、省级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