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3次区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18:2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会场图片
6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3次区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区委副书记 区长罗立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6月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6月6日第七届市委第35次常委会(2022年第22次市委常委会)精神,听取相关单位关于稳住经济大盘、“三高四新”财源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王新宇强调,要准确把握稳经济大盘、“三高四新”财源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稳经济大盘、“三高四新”财源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准政策导向,抓好财源建设,加大争资力度,促推项目建设,壮大市场主体 ,推动乡村振兴 ,守住风险底线。要优化营商环境,按照“把该放的权放足放到位、该管的事管好管到位、该提供的服务提供到位”的要求,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效果。要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