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孙功伟到金盆镇上党课
——坚决同不法行为作斗争
发布时间:2022-06-09 10:39 信息来源:金盆镇 作者:苏天宇 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孙功伟到金盆镇为全镇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上了“一堂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专题党课。

 

 

授课过程中,孙功伟运用自身阅历、经验,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件详细讲解了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的具体内容,特别强调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防儿童性侵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继而阐释了不法行为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的危害,最后,他向全镇共产党员发出号召:“积极主动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同不法行为作斗争,矢志不渝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课后,金盆镇党委书记石宇要求参加党课的基层党员干部要将坚决同不法行为作斗争与目前正在开展的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严肃整治违法乱象,稳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根基,引导群众树立正气,抵制落后腐朽文化侵蚀,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审核:魏瑶   签发:涂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