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16:3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晗 浏览量: 【字体:

6月6号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到区一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强调要树牢“高考无小事”理念,落实落细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王新宇指出,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是当前全社会最为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组织工作。要严格规范考试程序,执行各项考务工作规定,做好考生服务,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考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健全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杜绝麻痹大意。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努力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