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13:0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研究综治保险有关事项。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解决矛盾问题。要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要深刻领会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现实必要性和极端重要性。会议传达学习了《益阳市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工作十条措施》,罗立峰强调,要坚决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强化部门责任,协同推进耕地保护工作。要牢牢守住耕地保护底线目标,关键要做到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耕地保护浓厚氛围。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中心城区绿化养护项目,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有关事项。审议了《大通湖区整治违法建设三年专项行动方案》《大通湖区环境质量监测点位责任制》等工作。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