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送党课到基层
发布时间:2022-05-24 14:4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5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到千山红镇上了一堂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的主题党课。

授课中,罗立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不信邪教迷信,抵御“黄赌毒”,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提醒大家进一步提高警惕,不迷信邪教,不沾染“黄赌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坚决同不法行为作斗争。

罗立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地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要敢于发声,敢于亮剑,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基层党组织要做好排查、掌握情况、加大宣传力度,善于发现苗头性问题,带领群众共同打造清朗的社会治安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自爱自律,引导家庭成员守护良好家风。要铭记党员身份,自觉宣传抵制邪教迷信、“黄赌毒”,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进一步提升千山红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