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香琴到区政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6:4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刘雅雪、刘钊作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下午,副区长王香琴到区政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采取“陪伴走流程”方式,现场帮助游泳馆经营人员办理经营性高危体育项目(游泳)许可证,全流程体验办事感受,推动行政审批效率再提速,助力文旅体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区政务中心服务窗口,王香琴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办理流程及时限,并协助企业按要求提交了办理业务所需资料。王香琴强调:“政务中心在全面提升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的同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好的文旅体企业选择大通湖。”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企业经营者更加直观的了解了相关业务的办理程序,加快了开业进度,对未来在大通湖的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游泳馆负责人刘志表示。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