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深入产业开发区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8 信息来源:大通湖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欧明 浏览量: 【字体:

5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产业开发区,调研园区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鸿参加调研。

罗立峰一行了解康玖堂植物提取项目进展情况

罗立峰查阅思创传动部件产品简介册

罗立峰一行查看格拉斯科技项目现场

罗立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湖南康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市思创传动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格拉斯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发展规划以及在建项目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特别是当前企业用工难、融资难、物流成本高等问题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当得知思创新上的自动化连线设备项目厂房地面平整需求资金额较大,企业难以承受,罗立峰立即要求产业开发区协调大发集团负责平整地面,为企业纾困助发展,同时还要求科工局、产业开发区联系益阳市内职业学校,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罗立峰要求,企业要坚定信心谋发展,牢牢把握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努力克服困难,把企业做精做细;要坚持提质增效谋发展,切实把好生产质量关,加强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不断创新谋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持续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竣工、早开工、早投产、早受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帮扶和科技支持,助力园区企业快速发展。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