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新宇一行赴北洲子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 11:45 信息来源:北洲子镇 作者:罗宏 苏君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区委书记王新宇一行赴北洲子镇调研,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明参加。

(王新宇一行实地走访想呱呱企业)

王新宇先后实地走访了想呱呱企业、强农农机合作社、野猫嘴家庭农场,查看了北胜村集中平坟点、化肥农药减施增效万亩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在走访调研过程中,王新宇详细了解想呱呱企业在投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对北洲子镇粮食生产、小水果产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新宇一行实地走访强农农机合作社)

王新宇指出,一是要用心用情做好企业帮扶。想呱呱企业要提前谋划投资生产,有效利用生产资源,科学合理地进行生产活动,以达到预期的生产目标。北洲子镇党委、政府要全心全意帮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困难。二是要加强果蔬小镇品牌打造。要加大小水果产业宣传力度,积极组织散户加入合作社,形成小水果产业规模化、市场化运转,同时要加大对基建投入,做好品牌化营销,拓宽销售渠道,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三是高质量发展现代农业。镇内各农业生产经营合作社要将物联网技术运用到传统农业中去,实现农业生产规模化、自动化、精准化,减少人力,有效利用资源,降低农业生产成本,带领人民群众持续增产增收。四是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要加强化肥农药减施增效万亩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周边村民集中居住区人居环境整治标准,解决乱堆、乱搭、乱停、乱排、乱建等乱象,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优美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