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带队开展安全生产 自建房 防汛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7 15:12 作者:祝佳 浏览量:
A+A-

7号上午,区委书记王新宇带队开展安全生产、自建房以及防汛工作检查,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现场

王新宇一行前往湘易康、思创、某大型超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他强调,要将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整改区域要做好警戒警示,确保人员安全。

检查现场

在南区幼儿园、区一中附近居民自建房改造等地,王新宇详细了解房屋建设、消防等情况,他要求,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责任分工,全面摸清底数,建立问题清单,分类落实整治措施。按要求把工作做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要做好群众工作,做到群众理解。

随后,王新宇一行还前往向阳闸、塞阳运河等地,查看防汛备汛情况,他强调,要严阵以待,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做好防内涝工作,加大预排强排力度。要强化预报、预警、预测以及应急防护知识宣传工作,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