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超带队督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08:48 作者:苏君 浏览量:
A+A-

7月5日,副区长徐超到北洲子镇督导检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单位参加。

徐超一行听取了北洲子镇关于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基本情况汇报,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到永兴村、宏发社区实地查看了周边居民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徐超强调,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是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北洲子镇党委务必要高度重视。

徐超要求,一是要建立内容全面、数据翔实的工作台账,实现“底子清、情况明”,做好迎接经营性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省级考评的准备。二是要迅速启动对经营性居民自建房隐患库内具有一般结构性安全隐患的房屋安全鉴定工作,同时对存在隐患的非居民自建房一并纳入鉴定范围,并拿出相关整改方案,迅速推动整改。三是要加强对已下达整改告知书的经营性居民自建房住户的督促,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北洲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