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检查督导千山红镇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5 15:11 作者:陈名 浏览量:
A+A-

当前,大通湖区正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全速全力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7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带队赴千山红镇,检查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副区长徐超参加。

 

罗立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千山红镇老糖厂家属区(青年楼)、天猫电器(原老贸易商店)、日月星辰KTV(原百货大楼)等多处房屋,了解当前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现场协调交办解决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罗立峰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始终坚持“一楼一策”“一栋一策”,确保“危房不住人,人不进危房”,让整改实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千山红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