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走访慰问老党员 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30 12:16 作者:陈晗 浏览量:
A+A-

6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新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问候,提前送上“七一”节日祝福,代表区委、区管委会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今年83岁的河坝镇银河社区老党员彭志和是以前农场时期的水利工程师,从事水利工作30多年,2000年退休,彭志和老两口均患有心衰,需长期服药,家中还有一个残疾的儿子需要照顾。看到老人虽身患疾病,但精神矍铄、乐观开朗,王新宇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安心治疗。同时叮嘱镇里要继续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区委书记王新宇(图右)看望老党员彭志和

随后,王新宇来到金盆镇老党员王振球家中,2015年,王振球妻子颅内出血中风瘫痪,王振球一直照顾妻子至今,是一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新宇与其促膝长谈,重温老人的入党经历,并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区委书记王新宇(图左)为老党员王振球(图右)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

区委书记王新宇(图左二) 区委委员 区委组织部长 区委宣传统战部长樊浪波(图右一)和王振球(图右二)合影留念

老党员王振球很开心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