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现场督导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15:23 作者:程思礼 浏览量:
A+A-

6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带队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王新宇实地查看了金泰市场、银河市场、润家商超、社会停车场、盛世华都小区、生态公园、港湾小区、政务中心等地,详细询问公益广告设置、市场日常管理和环境卫生整治、超市食品安全质量、公园设备维护、政务中心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情况。

查看现场

查看现场

王新宇指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是我区当前重点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省市区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常态长效,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任务,凝聚工作合力,抓实抓细整改落实,确保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全覆盖、不反弹、无盲区、无死角。

王新宇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问题反馈整改制度,严格按照创文测评标准要求,逐项落实工作任务。区委宣传统战部、区融媒体中心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动员群众参与其中,支持创文工作,确保我区创文工作高线达标。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