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6-27 11:41 作者:郭泰山、李树 浏览量:
A+A-

6月27日,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与区发展改革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民政人社局、区税务局、区政务中心、区大发集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题廉政谈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察工委副主任曾平参加谈话。

练世宏强调,一是要守规矩,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受得住底线,耐得住清贫。只有遵纪守法,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才能带好队伍,干好事业。二是要打消顾虑,克服侥幸心理,要相信组织。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如实填报相关情况。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如存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要在6月30日前如实主动上交廉政账户。纪委将对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红包礼金的,视为主动整改,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理,否则,将从严从重处理。四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与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与分管股室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督促按期整改到位。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