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功伟一行到金盆镇大东口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10:37 信息来源:金盆镇 作者:刘念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区委副书记孙功伟带队深入金盆镇大东口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副区长朱桂林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孙功伟一行实地查看大东口村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人居环境、农业合作社等情况,听取了村基层组织建设、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驻村工作队对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班子建设、村级财务运行、村集体经济壮大等情况,并在交流过程中听取党员代表意见建议。

调研现场

孙功伟强调,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建强基层组织、筑牢战斗堡垒的关键所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镇村两级要卸下思想包袱,坚持把整顿作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务实举措,注重质量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村情实际,认真分析,找准症结,理顺村级财务,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顿方案。细化问题清单,明确整顿责任,攻坚重点难点,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扎实开展一系列工作,健全村级组织、配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壮大集体经济等,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提升。要建立机制,取长补短,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举一反三,真正发挥村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增强村级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推动村内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